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(西元2023年)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

招生簡章:中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(西元2023年)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

第二階段招生集中選填志願作業:歡迎蒞臨僑委會全球資訊網 – 二年制副學士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 (ocac.gov.tw)

申請人注意事項:

1.申請人除了需填寫本線上申請表,請務必下載以下附件並填寫,填寫完畢後,請掃描上傳至https://forms.gle/z8mo6eZMxPaTR6QY9後,始可完成報名。

2.申請表件:

附件1-112海青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-申請表-中臺科大(請按我下載填寫)

附件2-112海青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-切結書-中臺科大(請按我下載填寫)

附件3-112海青二年制副學士學位班-志願序-中臺科大(請按我下載填寫)

附件4-僑委會-僑生華語文學習時數登錄表(請按我下載填寫)

附件5-僑委會-華語文學習時數登錄作業說明(請按我下載填寫)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(僑生編號由僑務委員會編製,申請人勿填)

註:

依據「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」第6條第3項規定,未滿18歲持外國護照者,由僑務委員會同意依分發結果列冊,函送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列管,免附「在臺監護人同意書」。
母親:

注意事項:

1.本表請書寫清楚,各欄位無則免填。
2.經詳閱本招生簡章各項規定均願意遵守,就讀期間若發生重大緊急醫療事件,家長同意授權學校處理。
3.凡報名本項招生者,即表示同意將個人資料提供予受委託報名單位、僑務委員會及分發學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