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t

Q&A-新住民/原住民

Q&A

與答

A 不行,新住民獨招入學管道的對象為新住民本人,非新住民子女。

A 沒有限定國籍,只要依國籍法第四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規定,申請歸化經許可者。若無「歸化國籍許可證書」及「歸化國籍許可函副本」或足資證明符合「新住民就讀大學辦法」第2條所定之相關證明文件,請勿報名。

A1.報名表(網路填寫後產生)2.報考切結書3.身分資格及繳費證明4.學歷(力)證明文件5.歸化國籍許可證明6.歷年成績單7.報考博士班者另請繳交研究計畫書、研究成果及其他有助於審查資料。詳細資訊請參閱簡章。

不用面試,僅需上傳書審資料即可。

有的,請於線上報名後選擇您便利方式繳費,報名費用500元。中低收入戶同學檢附相關證明即可免繳報名費用。 繳費方式可至網路銀行或ATM轉帳、超商繳費、郵政劃撥,擇一即可。

須依狀況而定,請洽新住民獨招承辦人員(04-22391647轉8815松小姐)

簡章公告網頁頁面上有重要時程表,請注意成績查詢、放榜日期及報到日期。

可以的,只要您符合報考資格,因各管道承辦人員不同,也請來電告知新住民獨招承辦人員(04-22391647轉8815松小姐),我們得知後會幫同學注意相關時程。

A 至首頁進入頁籤「我要報名」點選您所報名之管道 。

A 網銀或ATM轉帳、超商繳費、郵政劃撥以上方式擇一。